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我来也

blog生锈了咯。。
写了也没人看,所以没写~(借口)
这次我可是很有诚意边玩poker边写勒


只是现在生活里最关心就是bboy-ing和"读书"了

所以也没什么好写的

我的目标
1.去比Junior Battle
2.去找强的人练习..现在有新山,麻坡都有人免费教学^^
3.考试考3A以上

我的担忧
1.拉经拉太多会长不高。。我已经很矮了。。怎么办?
2.进步太慢。。比个屁Junior Battle。。给人笑死
3.最近Chemistry,addmaths补习有点听不懂~怕阿~



GoGoGo 我可以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