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后悔

真的不想你和做朋友了。。走开吧你~可能你朋友多阿~女性朋友很多~可是你等。。等你真正需要朋友时。。你看你有的是什么。。等到那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~真的。。反正你做什么也弥补不了的啦。。我也不会原谅你的~你的pattern是做到已经不是普通人做得到了的~谢谢你让我会永远不会犯你的错~凸。。对你客气是因为你妈妈对我好~其实你看到这句你就懂我是讲的是谁了~你,做过我朋友。。是我倒霉。。


你已经不是我朋友了



世界杯

让我欢喜让我伤心

赌Germany赢。。赢钱可是看England出。。心里又有莫名的不舍~
我就是这样奇怪~心理不平衡。。
Argentina vs Germany 我更不平衡。。要跌倒了~


GoGo Argentina GoGo Spain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